种得桃李满天下 甘作春风育青禾—石门中学覃光红老师荣获“南海影响力2018年度十大人物”称号

来源:石门中学 发布时间:2019年01月29日 转发至:
       1月28日上午,南海影响力·2018年度十件大事/十大人物评选发布会在南海迎宾馆举行,我校覃光红老师获得“南海影响力·2018年度十大人物”称号并参加了颁奖典礼。南海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黎妍,南海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潘永桐,南海区人大常委谢晓云等领导及获评年度十件大事的承办单位代表、获评年度十大人物的年度人物和亲友团,以及主办方从100余万参与活动网友中抽选的幸运读者代表近两百人,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 
石门中学覃光红老师等在活动现场
 
 
   作为本次投票活动票数最多的人物,覃光红老师在颁奖礼上接受了主持人采访。覃老师真诚地表示,她很高兴获得2018年南海影响力十大人物这项荣誉。她感言,这个奖项不只是她个人的,也是石门中学2018届306班全体老师、学生和家长的,是石门中学的,这个奖项是社会对石门中学、对南海教育的认可。
 
 
覃光红老师接受采访,发表获奖感言
 
    组委会给覃光红老师的颁奖词是:“覃妈”以爱引导,带出“最牛学霸班”——种得桃李满天下,甘作春风育青禾。三尺讲台,是她挥洒青春的舞台。27载,亦师,亦友,以爱为索引,怀揣一颗火热的心,带领学生践行“有为精神”。一声“覃妈”,是对她最暖心的赞誉。
 
 
    近二百人的会场上有一队引人注目的亲友团——覃老师的30多名学生和家长,他们既是来给覃老师打call的,更是作为覃老师的团队成员来见证这充满荣耀的时刻的。
 
 
 30多名学生和家长为覃老师打call
 
       南海影响力·2018年度十件大事/十大人物评选发布会结束后,珠江时报社还举行了通讯员表彰活动,为10名金牌通讯员和30优秀通讯员颁奖,广东省社科院区域与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作主题为《大湾区建设下的南海——不负使命·勇于担当》的精彩演讲。
 

南海影响力·2018年度十件大事

  1. 推出1+6+X政策体系 吹响乡村振兴号角

  2. 构建“两高四新”体系 助推高质量发展

  3. 抢占氢能产业风口 打造氢能产业集群

  4. 发布十年战略 打造金融“新名片”

  5. 全市率先启动“证照分离”改革

  6. 季华实验室落户 为三龙湾添加“核动力”

  7. “新时代南海家书”平台 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

  8. “三块地”改革出成效 获自然资源部肯定

  9. 划定24万亩产保区 保障产业发展环境

  10. 打造十大教育品牌 持续优化教育资源

  南海影响力·2018年度十大人物

  “何门三杰” :何国桢、何国钟、何国任;

  覃光红;吴彪华;李志坚;粟漩;张锐明;潘健章;龙莉英;谢彩华;李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