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石门中学游泳、足球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年06月16日 转发至:
 

根据佛山市和南海区体育中考安排,为了不影响考生体育中考,现将我校游泳、足球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时间定于2020620日上午800--1200进行,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报到时间:620日上午800--830

二、报到地点:石门中学行政楼一楼大堂

三、专项测试地点:石中游泳馆、足球场

四、专项测试时间:620日上午915-1200

五、注意事项:

1、考生入校需佩戴口罩(考生准备活动和测试时除外),入校前洗手,测量体温并登记,自觉接受并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。

2、考生报到时需提交近七日核酸检测报告(咽拭子检测报告原件和复印件)、粤康码亮码、考生自愿参加测试和健康状况承诺书,身份证原件、户口本原件、最高竞赛获奖证书原件或成绩册和秩序册原件、运动等级证原件(有就提供)、考生意外保险原件(以上原件核审后现场归还)。

3、考生可以有1位家长陪同入校,家长需按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入校体温测量、登记、粤康码亮码,十四天内未离开佛山(未接触或前往重点疫区(人员)、并全程佩戴口罩。

4、考生和家长要严格遵守考场记律,服从工作人员管理,严禁使用手机等设备照像、录像。

5、 考生不得在游泳池内涮泳镜、撩水,有需要者请到指定涮泳镜处。

6、测试全部结束后,考生需确认成绩并签字,请不要擅自离开,服从工作人员指引。

 

温馨提示;

1、 疫情防控期间,请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,尽量避免交流,并佩戴口罩。

2、 游泳馆室内温度比室外低,请考生候考时注意保暖,以免受凉;家长和考生自带长

衣长裤和多两条竞赛泳衣、泳裤进行更换和保暖。同时,可以自带毛巾用于出发防滑。

3、 请考生自备考试服装和用品。

 

最后,祝考生心想事成,测试取得优异成绩!